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赴韩董庄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0 丨 阅读次数:

327日下午,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一行到平原示范区韩董庄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路主任详细听取了韩董庄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韩屋村贫困户朱合功危房改造项目建设情况,重点关注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办法。

路主任强调:一是要持续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虽然扶贫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胜利,但区、乡、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不能有丝毫松懈,牢记扶贫工作帮扶力度不能减,帮扶政策不能变。二是要加强新任扶贫干部培训学习,提升素质能力,扎实做好扶贫工作,要做到:扶贫政策一口清,佐证材料要扎实,资料更新要及时,项目手续要完善。三是要结合实际,抢抓黄河滩区高质量发展大机遇,促进绿色产业发展,增强贫困群众收入。

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邵长征,农工委办公室主任苗雨参加调研。平原示范区人大联络处主任王长会、副主任朱宇华、韩董庄镇党委书记桑圣佩陪同调研。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