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新乡市人大常委会赴平原示范区立法点开展居民住宅消防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30 丨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居民住宅区消防安全立法工作,提高立法质量,327日上午,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一行13人赴平原示范区,就《新乡市居民住宅区消防安全管理办法》开展专题立法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龙源新镇、桃源春晓小区,实地查看社区消防设施建设及维护保养情况。随后在原武镇召开座谈会。会上,调研组在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乡镇、物业公司代表等对居民住宅区消防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措施及立法建议的汇报后,对示范区的居民消防工作及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基层立法联系点在协助市人大常委会征集立法项目、开展立法调研、收集群众建议、进行立法宣传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要尽快调整完善相关职能,充实基层消防力量,推进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夯实消防工作基础,创新社会消防管理,不断提升公共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应急救援能力。

 

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桂香、秘书长李维山、法工委主任时张斌等参加调研,平原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王朝杰、管委会主任杨洁、人大联络处主任王长会、管委会副主任韩斌、赵延海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