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善起到获嘉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1 丨 阅读次数:

3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新乡市委主委庞善起,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海燕带领新乡市中灌灌排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俊杰等一行到获嘉县中和镇调研指导工作。获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霞、副主任蔡建胜陪同调研。

庞善起一行先后来到河南华业实业有限公司、新乡市润辉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察看,详细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工作人员情况、疫情防护措施、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要求企业在复工复产的同时,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同步推进,确保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在润辉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小官庄香菇基地调研座谈时,新乡市中灌灌排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菌棒的制作和香菇生产、储存与销售,以及农业灌排技术、高标准农田的建设规划和滴灌、绿化、园艺等进行了讲解和具体指导。

 

 

随后,庞善起深入到大官庄村贫困户王光有、王商洁家中走访,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状况、对扶贫政策的了解程度等情况,鼓励他们要调整心态、鼓足勇气、战胜困难,尽快脱贫步入小康。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