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新乡市政协主席邢亚平以普通人大代表身份到获嘉县代表联络站履职

发布时间:2020-04-01 丨 阅读次数:

2020331日上午,新乡市人大代表、市政协主席邢亚平,进驻获嘉县城关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邢亚平首先听取了城关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的情况介绍,参观了选民接待室、档案管理室、图书阅览室和代表活动室,随后与其他驻站代表及选民进行了座谈。

邢亚平在座谈时指出:1、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而代表联络站则是贯彻和落实这一制度的具体平台和载体,也是加强党的领导,发挥人民当家作主的具体体现,联络站的建设和运行意义重大。2、县乡人大代表从基层选出来,代表了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名驻获市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既能发挥疏民困解民忧的作用,也能和其他代表交流工作和思想,今后我要多来联络站参加活动。3、代表联络站为代表在闭会期间履行职务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有效的激发了代表的履职积极性,增强了人大工作的活力,是创新工作方法的具体举措。

邢亚平认真听取了选民反映的问题:一是省道S309的建设贯通问题。获嘉县境内路基已完成,正在进行道路施工,而县外路段还没完成征地工作,将影响整个道路的建设和通行。二是公交10路车的西延问题。目前,10路车只通到大召营,离获嘉县城只有10公里,公交不通,极大地影响了新获一体化的建设和群众的通行问题。

邢亚平详细询问了情况,并提出了具体解决问题的建议。座谈会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新乡市政协秘书长郝贵昌、获嘉县委书记王永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霞、县政协主席任红海、县委办主任聂向中陪同参加活动。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