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跃勇到平原镇代表联络站参加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2 丨 阅读次数:

331日上午,新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跃勇来到平原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以一名普通人大代表的身份参加了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卫滨区委副书记、区长顾崇豪,区人大副主任李智明、袁卫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呈杰等领导一起参加了相关活动。

平原镇人大主席丰伟亮介绍了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卫滨区委副书记、区长顾崇豪介绍了与会的2名市级代表、10名区级代表和4名镇级代表,并对李跃勇副市长参加基层人大活动表示热烈欢迎。

平原镇党委书记赵俊芳简单介绍了平原镇基本情况。镇人大主席丰伟亮简要汇报了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运行情况、各级人大代表在乡村振兴、抗击疫情方面双岗建功立业情况。

与会的各级代表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工作中的好做法、目前存在困难进行了座谈。大家畅所欲言,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李跃勇表示,自己对于入驻平原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感到非常高兴,找到了归属感。并对在座的各位代表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持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二是要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人大开展的各项活动都要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各级代表要做好表率,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乡村振兴等方面要做好榜样。三是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特别是新当选的代表,要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不仅要把代表当成一种荣誉,更是一种担当与职责。基层人大要做好代表的培训工作,切实提高代表素质和履职能力。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