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伟带队到七里营镇新亚纸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5 丨 阅读次数:

4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伟带领市人大、市财政局、市税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同志到七里营镇新亚纸业调研指导工作。新乡县领导申乐民、聂长明、王红卫、史兴,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税务局、七里营镇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首先实地察看了新亚纸业20万吨杨木化机浆项目。

新亚董事长宋敬志将企业运行情况向市调研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实地察看10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

 

实地调研结束后,在新亚纸业召开座谈会。

新乡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申乐民将新亚纸业六大转型升级项目进行了介绍,并就新亚纸业对新乡县绿色发展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同时表示新乡县一定会抢抓机遇,大抓项目建设,切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职伟主任对新乡县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尤其是对京珠高速、107下道口的建设,为推动了郑新融合奠定了良好基础,并要求要正视疫情对经济的影响,下一步要加快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做好税源发展以高质量项目来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职主任表示通过这次调研看到了新乡县的发展和作风建设的转变,对新乡县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望。

会上新乡县县长聂长明将目前新乡县项目建设及营商环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心连心、新亚纸业、瑞丰材料三个企业负责人将企业目前发展及存在问题向市调研组逐一进行了汇报。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