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1 丨 阅读次数:

新乡日报讯(记者苏洪峰)5月9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主持会议,副主任庞善起、职伟、鹿建宇、路文忠,秘书长李维山与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关于新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新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新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新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名单,新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新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十三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王乐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召开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特殊背景、特殊意义、特殊要求,要通过召开这次大会,全面回顾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深入总结今年以来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经验做法,引导人大代表和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集中精力议大事、谋大事,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王乐新强调,今年的大会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召开的,要科学谋划,严密组织,做细做实各项工作方案,特别是要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安全、俭朴、务实、高效的原则,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会议各项任务。要严格纪律要求,严肃会风会纪,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