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出席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报到

发布时间:2020-05-12 丨 阅读次数:

新乡日报讯(记者陈荣霞)5月12日下午,怀揣着发展良策,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出席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到大会驻地报到。未来3天,他们将忠诚履职,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出谋划策,为我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力量。

报到现场秩序井然,快捷高效。每位人大代表均按要求做好健康检查、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今年的大会对会议流程和参会人员等都进行了科学优化,一系列举措都反映出大会安全、务实、节俭、高效、廉洁的决心和行动。

大会期间,代表将听取“一府两院”和市人大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表决通过各项决议,进行大会选举等事宜。

市人大代表王霞来自教育一线,她说,作为基层代表,她比较关心复学复课后孩子们的心理健康问题,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要把健康教育放在突出位置。市人大代表屈旺关注的是脱贫攻坚工作,他希望多抓产业扶贫,让产业带动老百姓致富。来自医疗系统的代表刘太江说:“在今年的会议上,我将认真履职尽责,为新乡的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代表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认真审议好大会报告,提好议案,圆满完成好大会的各项议程,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