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到凤泉区调研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9 丨 阅读次数:

6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到凤泉区调研改善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维山、经工委主任贾共卫,凤泉区委书记高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振福参加调研。

王乐新先后来到平创、平煤、奇宏电子、天和盾构、盛达科技、佳和建材等企业,深入车间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和部分人大代表对当地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听取了凤泉区在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环保治理、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王乐新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系统工程,要牢固树立“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的理念,认真研究、科学研判,深入贯彻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规定,采取针对性的措施,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培育创新主体,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推动企业做大做强,真正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企业要加强统筹调度,加快生产,抢占市场份额,推动转型升级和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乐新强调,凤泉区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做强优势,补齐短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抢抓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生态城建设发展机遇,聚焦新制造,发力新基建,加快谋划推进5G基站、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数字化、智能化与制造业、服务业的深度融合。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