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领导走进红旗区向阳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4 丨 阅读次数:

 

7月13日下午,新乡市人大代表、中共新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新乡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薄学斌走进红旗区向阳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红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史晓玲、副主任毛贻亮、选工委主任段玮,向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陈理想,人大工委主任左琳陪同。

 

 

薄学斌首先听取联络站负责人左琳就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的简要汇报,内容涉及联络站基础建设情况、代表在联络站的依法履职情况和“双岗建功”主题活动落实情况;座谈会上,史晓玲主任详细介绍红旗区人大联络站建设整体情况,随后向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陈理想介绍办事处经济、社会治理等领域基本情况。

最后薄学斌一行来到文馨苑小区,现场听取、查看人大代表参与帮扶无主庭院建设情况,针对人大代表为小区“党建引领居民自治”献计献策、群策群力,参与社会治理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和点赞。

 

薄学斌高度肯定了向阳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工作成效,并指出希望红旗区人大工作再接再厉,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真正使代表联络站成为基层人大代表听取民声、吸纳民意的重要窗口,切实为人民群众服务,为全市发展大局服务。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