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副主任职伟到红旗区开展人大代表进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3 丨 阅读次数:

7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伟、预算委主任李全中、经工委办公室主任张保忠一行莅临红旗区开展人大代表进站活动,并围绕“代表双岗建功,助力乡村振兴”开展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史晓玲、副主任毛贻亮及小店镇、文化街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按照“代表双岗建功,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总体安排,职伟副主任一行到分包联系点小店镇北街村进行调研并座谈,座谈会上村两委对北街村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区选工委主任段玮介绍了此次活动各级人大代表分配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村两委的工作,并对北街村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议意见。

 

史晓玲主任表示,区人大将严格落实市人大各项要求,围绕“代表双岗建功,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依法行使好人大职权,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作用,同时注重正面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助力此次活动全面深化。

 

随后,职伟副主任一行走进文化街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活动,听取了辖区居民代表反映的关于城市建设、教育等方面问题。

 

职伟副主任表示,接待活动后,会将这些问题归纳汇总,统一反馈给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市人大也将持续跟踪监督,力促这些问题尽早解决。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