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9 丨 阅读次数:

78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主任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研究召开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有关事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刚、庞善起、职伟、鹿建宇、路文忠,秘书长李维山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关于《新乡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情况的报告》《新乡市人民政府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推动全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实施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城市社区居家养老和农村集中养老工作情况的报告实施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城管局关于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工作报告实施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新乡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执法检查并进行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会议听取了关于我市矿山生态环境恢复治理工作立法调研进展情况的汇报,关于我市文物保护工作立法调研进展情况的汇报,关于我市河(湖)长制工作立法调研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新乡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

 

王乐新强调,全年时间已过半,要按照年初工作计划安排,科学谋划、认真盘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抓好工作落实。要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人大代表开展工作,讲好人大故事,高质量推进人大工作和建设。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