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我市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23 丨 阅读次数:

7月21日、22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文慧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市,调研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副主任路文忠,市政协副主席、卫辉市委书记梁常运,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维山一起参加调研。

李文慧一行先后来到新乡县七里营镇刘庄村、河南绿园药业有限公司、史来贺纪念馆,辉县市张村乡裴寨社区,卫辉市唐公山森林公园、金门沟、楸树育苗种植基地等处,听取史来贺同志先进事迹介绍,详细了解农村集体经营性资产股份合作制改革、农村集体产权权能探索拓展、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建立、发展壮大新型集体经济等情况。

在史来贺纪念馆,参加调研人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在唐庄镇乡镇干部学院,参加调研人员聆听了“改革先锋”吴金印同志讲授的党课。李文慧要求,要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把劳模先进的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争做好党员、好干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李文慧指出,要聚焦农民和土地、农民和集体关系的新变化和新内容,深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盘活农村集体资产,壮大集体经济实力,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