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到新乡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25 丨 阅读次数:

7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带队到新乡县七里营镇西杨兴村调研。县领导赵茂林、籍盛明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路文忠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西杨兴村农业产业发展状况、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环境整治、农村集体经济收入、基层组织建设、文化建设、乡村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并就西杨兴村在工作进程中所面临问题和困难,提出建议。

路文忠指出,要继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到位,突出强化规划先行、产业支撑、环境治理和深化农村改革,按照科学规律办事,向改革要动力,健全多元化投入保障机制,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采取多种形式,适度规模经营,加快建设美丽乡村,提升农村治理水平,以更好、更实的举措,充分调动广大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新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茂林表示,新乡县一定会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的完成,针对乡镇存在的难题和问题,将作进一步深入细致的研究,争取早日得到解决。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