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伟到延津调研上半年经济社会运行和“十四五”规划谋划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10 丨 阅读次数:

8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伟、经工委主任贾共卫、农工委主任邵长征、民工委主任周传利等一行到延津调研上半年经济社会运行和“十四五”规划谋划情况。延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兴根、副主任何余前,县政府副县长王明彬,县产业集聚区副主任周培国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首创环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和山东鲁花(延津)食品产业园项目运营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延津县上半年经济社会运行和“十四五”规划谋划情况的汇报,克明面业、百川食品、台冠电子、省二建等企业负责人及部分市人大代表进行了发言,与会人员围绕节能环保、食品加工、教育发展等方面进行座谈讨论。

最后,职伟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延津县上半年经济社会运行和“十四五”规划谋划工作,并就如何研究上级政策、结合县情争取项目资金,解放思想、创新发展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