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副省长霍金花来到原阳县葛埠口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4 丨 阅读次数:

8月23日,副省长霍金花来到原阳县葛埠口乡人大代表联络站,以全国、省人大代表的身份开展联系人民群众主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副市长王占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维山一起参加活动。

霍金花参观了联络站硬件设施,查看了联络站工作制度,与部分基层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大家对教育事业、科技创新以及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逐一作出回应。

霍金花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的重要窗口,也是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桥梁。要切实树牢制度自信,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拓展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功能作用,把人大代表联络站这一重要平台建好用好。各级人大代表要坚持人民至上,切实做到履职尽责为民,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服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更加广泛地凝聚智慧和力量。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