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道德讲堂开讲诚信建设

发布时间:2020-08-27 丨 阅读次数:

8月26日,市人大机关道德讲堂开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鹿建宇、秘书长李维山,以及机关工作人员一同聆听了诚信建设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诚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志军,以《做一个“讲诚信有担当”的企业家是我永远的追求》为题,讲述了数十年来,他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办民营企业,把诚信融入血脉,做讲信用、守规矩的经营者,发挥民营企业在社会治理中的资源优势和共治作用,创建社会参与、共建共享的新型城市社区,并建立首家中原诚信学院和中原诚信博物馆,把善行当事业,把诚信作为信仰的历程。

报告会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进一步强化了机关干部的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和契约精神,有助于提升机关的诚信机制建设,同时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报党恩的信念和不忘为群众谋幸福的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以诚为本、以信立业,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助力新时代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