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凤泉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7 丨 阅读次数:

近日,凤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艳伟带队,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对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调研。区农业农村局筹备安排并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李士屯村、五陵村、坟上村、大黄屯村、西张门村、卫北园区、北招民村、小块村、闫庄村、秀才庄村进行实地视察,在视察过程中视察组详细了解我区推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采取了那些措施、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就当前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视察组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级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实施综合整治,大力推进生活环境整理、厕所改造、村容村貌提升有序有力提升农村生产生活条件;要强化部门联动,按照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分工方案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同向发力确保整治工作精准高效推进;要加大宣传引导,真正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强化督查督导,不定期组织各牵头部门开展联合督查、会商协调,联合推进各项工作。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