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延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8 丨 阅读次数:

 

10月27日上午,延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听取县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督导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兴根,副主任杨鹤瑞、何余前、朱彬,县人大各督办委室负责人,县政府办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兴根主持,并听取各委室负责人和常委会分管副主任督办情况。

各督办委室分别汇报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督办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鹤瑞、何余前、朱彬分别汇报了分管委室代表建议督办情况。

延津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申东坡代表县政府就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延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兴根作总结讲话,在肯定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同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办理代表建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强化措施,认真做好代表建议办理的各项工作;三是严格督导,确保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实效。最后,会议还就“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代表“双岗建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