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0 丨 阅读次数:

11月9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刚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善起、职伟、鹿建宇、路文忠,秘书长李维山出席会议。

在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学习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在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上,研究了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意见;研究拟提请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建议议题;听取关于全市人大代表“双岗建功、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活动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关于组织市十三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的方案(草案);听取关于全省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推进会情况的报告;听取关于赴湖州市和泉州市学习考察矿山生态保护与修复立法情况的报告;听取关于全省市、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培训班情况的报告等。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