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审议意见交办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丨 阅读次数:

1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鹿建宇主持召开审议意见交办会,采取面对面交办的形式将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新乡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交办市人民政府。

会上进一步明确了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的法定流程、具体时限及重要环节。鹿建宇指出,《新乡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是新乡第一法,对该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检查是2020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的唯一一项执法检查,执法检查工作扎实严谨,重点突出,也抓住了关键问题,找准了症结。市人大常委会对执法检查出的问题进行了专题询问,得到了常委会委员和列席会议代表代表的一致肯定。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审议意见的研究办理工作,加强协同联动,针对审议意见及执法检查报告中指出的具体问题,尽快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在法定时限内把能解决的问题解决好,不能解决的要说明情况、限期解决。市人大常委会将对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进行跟踪督办,确保审议意见落到实处。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