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1 丨 阅读次数:

11月30日上午,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乐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刚、职伟,党组成员、副主任鹿建宇、路文忠,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维山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善起及各委、室、办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工作机构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驻新全国、省人大代表赴许昌市集中视察相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指出,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次以中央名义召开,会议提出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人大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积极适应新形势需要,推进依法治市进程。要加强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在全社会树立法治信仰、形成法治风尚。要强化法律监督,开展法律法规实施情况检查,要提高法治素养和法治能力,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坚持常委会专题讲座制度,完善法治学习平台,进一步浓厚市人大常委会法治学习氛围,不断提高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法治素养和法治能力,更好地完成宪法和法律赋予的使命。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