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1 丨 阅读次数:

1月9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刚、职伟、鹿建宇、路文忠,秘书长李维山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意见,关于《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的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加强司法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加强司法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草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要求,一定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有序进行防控。要认真做好年度考核,谋划好2021年工作,为新一年人大常委会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