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到原阳县督促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5 丨 阅读次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带领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工信局、市消防支队等单位负责同志,到原阳县督促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维山参加活动。

王乐新一行先后来到圣唐·樾東樾建筑工地、三元食品有限公司、美在家居有限公司、大自然室鑫家具有限公司等,走进工地和生产车间,实地督促指导建筑、食品加工、家具生产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着重检查岁末年初企业消防安全等工作。

王乐新强调,企业安全生产这根弦必须时刻绷得紧而又紧,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法治意识,一丝一毫不得松懈麻痹,任何行业、任何单位、任何时候都不能心存侥幸。要严格落实领导责任、相关部门的监管责任、企业的主体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对企业开展仔细排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源头治理和日常监管,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防止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