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7 丨 阅读次数:

 

316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副主任庞善起、职伟、鹿建宇、路文忠、郭力铭,秘书长李维山出席会议。

 

王乐新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要求,是弘扬优良传统、践行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是高质量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现实需要。

 

王乐新强调,要抓住关键重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抓好学习这个重点,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新乡党史,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同时还要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深入开展学习。抓好党员干部这个关键,在学深悟透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指导人大工作。抓好办实事这个根本,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在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实际问题上。抓好总结提高这个环节,形成一份高质量的报告,组织一次高质量的交流,建立一套高质量的制度机制。要把握目标要求,在学史明理上下功夫,在学史增信上下功夫,在学史崇德上下功夫,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层层示范带动,创新方式方法,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