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伟到原阳县调研少数民族经济发展情况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3 丨 阅读次数:

3月19日下午,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伟带领市人大调研组到原阳县调研少数民族经济发展情况工作,县领导聂光营、杨治祥、白继光、张胜利随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齐街镇南街村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齐街镇商业街笑天超市、雨轩清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充分了解了原阳县少数民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少数民族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表示,做好新时期民族工作,是促进民族团结和维护社会稳定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宣传教育,广泛宣传党的民族路线方针政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加强民族经济政策研究,健全制度机制,形成良好的运行机制,推动少数民族经济有序健康发展;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搭建平台,提供便民信息,加快民族特色优势产业、提高民族基本公共服务水平、促进民族交流等方面入手,推动民族经济和社会事业繁荣发展。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