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环保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0 丨 阅读次数:

4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针对我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参加调研。

路文忠带领调研组来到市贾屯污水处理厂,了解运行管理情况,来到新乡县综合污水处理厂在建项目工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来到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乡瑞诺制药有限公司,了解产业结构调整与“三化改造”进展情况。路文忠一行还来到卫河部分河段、小店镇空气质量监测站等处,查验卫河水质、大气环境质量状况。

调研组要求,要全面落实环保责任,严格执行环保法律法规,继续保持环境监管执法高压态势。要突出问题导向,围绕上级环保督察发现的问题、影响本地环保目标任务完成的问题、群众反映比较突出的问题,加强问题整改,确保改到位、改彻底,坚决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