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6 丨 阅读次数:

4月15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听取有关报告,研究召开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事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主持会议,副主任李刚、庞善起、鹿建宇、路文忠,秘书长李维山出席会议。副市长武胜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许晓伟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十七次会议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研究了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建议议题、议程和日程(草案),研究了关于新乡市文明行为促进立法调研工作的实施方案(草案)。会议听取了关于增加常委会议题的说明,关于推荐2020年度代表“双岗建功”主题活动最美代表情况的报告,关于确定2020年度五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情况的说明。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事项。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