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文明行为促进立法调研动员会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丨 阅读次数:

4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文明行为促进立法调研动员会暨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维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郭培山,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时张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牧童,市司法局副局长杜王群以及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牧童宣读了《新乡市文明行为促进立法调研工作实施方案》,农业农村局、教育局、卫健委、民政局等相关单位分管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文明养犬、公共场所娱乐健身、诚信经营、文明交通、公共场所控烟、公共居住环境秩序和文明乡村建设等几个方面积极发言。

李维山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认识到做好文明行为促进立法调研工作,中央有要求、城市发展有需要、市民群众有期盼,全身心投入调研,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新乡特色,认真做好调查研究,抓住主要矛盾,为立法打下坚实的基础。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工作机制,明确具体职责,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相对成熟的法律文本。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