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全市人大代表双岗建功主题活动暨星级代表联络站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3 丨 阅读次数:

5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双岗建功,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暨星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秘书长李维山出席会议。

路文忠带领参会人员先后来到凤泉区耿黄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潞王坟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原阳县福宁集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葛埠口乡人大代表联络站,详细了解各级人大代表依托联络站学习交流、联系选民、接待群众、开展调研、履行监督职责等情况,观摩学习星级联络站创建工作。

路文忠指出,要继续深化“代表双岗建功,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强化工作指导,及时研究推进工作、促进落实的政策举措;强化示范带动,努力使点上的成功探索转化为指导面上工作的普遍经验;强化品牌意识,组织开展特色活动,把活动做深做细、做出特色;强化活动实效,聚焦重点任务、重点工作,把发现问题、反映问题、解决问题作为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用好代表联络站,在畅通民意上下功夫、在精准选题上下功夫、在服务保障上下功夫、在网上代表联络站建设上下功夫、在探索“联络站+”上下功夫、在推动联络点建设上下功夫。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