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善起 “送荣誉到基层”

发布时间:2021-05-24 丨 阅读次数:

5 月14 日,新乡市人大常委会“送荣誉到基层”活动走进牧野区王村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善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干部王跃超参加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宁晖,选工委主任刘鹏陪同。

1 

庞主任一行来到镇人大联络站,实地查看了联络站阵地建设,听取了镇人大主席王清彦对该镇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与基层人大代表进行了交流,同时亲自为获得2020年度“双岗建功、助力乡村振兴”最美代表荣誉称号的刘玉祥、李富海颁发了奖励证书,并鼓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2 

本次“送荣誉到基层”活动,能够与基层人大代表实现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使广大人大代表感受到了上级人大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获奖人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增强了人大代表依法履职、为民代言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树立起了比学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