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9 丨 阅读次数:

5月28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主持会议,副主任李刚、庞善起、职伟、鹿建宇、路文忠,秘书长李维山与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了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十三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审议了关于召开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时间的决定(草案),审议了辞呈事项。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十三届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关于召开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时间的决定。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辞呈事项。

王乐新指出,召开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人民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讲政治讲规矩,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正确行使好权利。要牢记肩负的使命与责任,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和引导全体代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