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团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3 丨 阅读次数:

6月2日,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团长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刚、秘书长李维山及各代表团团长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是根据《宪法》《地方组织法》《选举法》的相关规定,按照法定程序,经市委同意决定召开的。本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会议强调,这次会议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代表团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严格按照法定程序,精心组织。要遵守各项纪律,严明会风会纪,确保大会风清气正。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安全防线。会议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会议服务保障工作,提高责任心,做到周到服务。各代表团要团结带领全体代表,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