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出席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报到

发布时间:2021-06-03 丨 阅读次数:

6月2日下午,怀揣着发展良策,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出席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到大会驻地报到。未来3天,他们将忠诚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传递百姓心声,为新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

报到现场秩序井然,快捷高效。代表们严格遵守大会疫情防控规定,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提交健康码或行程码,经过验证后,依次领取代表证和大会相关资料。完成报到后,代表们认真研读会议材料,熟悉会议议程,并就今年的热点话题和自己关注的议案建议相互交流讨论。

大会期间,代表将听取“一府两院”和市人大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表决通过各项决议,进行大会选举等事宜。

市人大代表买世蕊来自商业服务业一线。作为基层代表,她关心中小企业发展和百城提质建设。她说,要帮助中小企业破解融资慢、融资难、融资贵等难题;要按照群众要求,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力度,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市人大代表毛军关注我市机动车限行时间段和机动车“停车难”问题。董振华代表关注利用互联网技术增加农民收入、助推乡村振兴。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认真审议好大会报告,提好议案,圆满完成好大会的各项议程,为新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