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领导与人大代表共同审议四个报告

发布时间:2021-06-04 丨 阅读次数:

6月3日下午,出席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预算、“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市领导王乐新、王锋钊、谢松民、杨彦玲等分别参加各代表团审议。

各代表团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紧扣新乡市高质量发展主题,体现了对我市的全面认识和对发展大势的精准判断,总结成绩客观实际、亮点频现,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完全符合全市人民的期待,具有很强的专业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代表在审议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着眼实、站位高、谋划深、立意新。报告总结成绩鼓舞人心,查找问题精准深刻,谋划工作务实科学,自身建设严细深实。报告立足新乡实际,围绕“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展开工作,谋划重点工作,为进一步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乡村振兴等奠定了基础。

在发言中,代表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不同维度发表真知灼见,尤其是针对疫情带来的一系列影响,从各自领域出发,希望通过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强化内生创新驱动,优环境、强信心、促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握机遇、直面挑战、勠力同心,以实干践行初心、以实干诠释使命、以实干推动发展、以实干赢得未来,共同打赢发展总体战,确保新乡整体工作始终处于全省第一方阵,为努力谱写新乡新时代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代表在审查计划、预算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时认为,这三个报告对当前和今后经济形势进行了客观准确的分析和总结,符合我市各方面发展实际。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