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检查畜牧业“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22 丨 阅读次数:

6月18日,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一行到新乡县古固寨镇盛亚牧业有限公司对畜牧业“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县领导祝显成、赵茂林、王治军等同志陪同。

1

河南盛亚牧业有限公司于2003年成立,主营奶牛养殖的企业,旗下拥有河南盛亚研学旅行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盛亚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盛亚农业合作社。牧场以“发展研学教育、促进奶业发展、增强国民健康”为经营理念,集种、养、加于一体,实现种养结合、绿色生态养殖模式。

2

公司负责人王光利汇报了目前公司发展现状及运营模式,并对公司研学教育场馆、奶牛养殖基地等情况进行介绍。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盛亚牧业在贯彻落实畜牧业“一法一条例”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企业能够以“乡村振兴”为发展契机,深挖畜牧业发展潜能,实现三产深度融合发展是企业发展的亮点,希望在今后的运营发展,充分发挥引领作用,树立行业标杆,做实新乡的名牌,促进全市乃至全省畜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