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进新乡学院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4 丨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走进新乡学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新乡学院党委书记尚宝平,院长刘兴友,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维山以及新乡学院全体中层干部等200多人一起聆听了宣讲。

王乐新以“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历史沿革,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题,用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语言,为大家讲了一堂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的精彩党课。王乐新结合党史教育,为广大师生讲述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历史沿革,阐明了我国选择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必然性,阐述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根本原则,总结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新乡实践,得出了“必须走自己的路、必须顺应世界大势、必须代表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重要启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授课,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制度自信。

尚宝平表示,新乡学院将以此次授课为契机,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一定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学习教育扎实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