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领导到新乡县开展“万人助万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9 丨 阅读次数:

7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伟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经工委、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发改委、市国土资源局、市中级法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到新乡县包联企业新亚纸业集团,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工作,帮助解决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

职伟一行来到新亚纸业集团后,先后查看了蒸汽锅炉、火电厂、原料仓库、制浆车间、污水处理厂、新亚水库。在8分厂,职伟冒着高温徒步查看整条生产线复卷机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电脑精细化操作,听取企业负责人生产经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市场运行、产品研发、项目谋划等情况,并与企业及辖区党委、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开展座谈,认真记录企业当前面临的发展问题和迫切需求。

职伟指出,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发展活力和整体实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落实惠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对接企业需求,破解融资、用地、用工等难题,做好供水、供电、供气、供热等保障工作。要压实各方责任,坚持一企一策,建立问题清单台账,由专班专人逐条采取针对性建议和措施。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