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6 丨 阅读次数:

7月5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刚、职伟、鹿建宇、路文忠、郭力铭,秘书长李维山与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副市长李瑞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许晓伟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新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时间的决定,表决通过了新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表决通过了新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表决通过了新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新乡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王登喜、李跃勇辞去职务的决定。

王乐新指出,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2021年7月9日召开,要把党的领导贯穿大会的全过程、各方面,真正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统一起来。要把疫情防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决执行防疫各项安排。要把保持良好会风会纪作为重要保障,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完成好选举各项任务,确保大会顺利、圆满、成功。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