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赴经开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4 丨 阅读次数:

7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带领市“万人助万企”第15工作组、市审计局负责同志赴经开区,深入“万人助万企”活动包联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维山一起调研。

王乐新一行先后来到河南华瑞高新材料有限公司、豫飞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走进车间、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在贷款、融资、生产保障、军民融合、缴纳社会保险金等方面遇到的困难,王乐新与相关负责同志现场研究解决方案。王乐新要求经开区迅速联系电力部门,积极协调,尽快为企业解决涉电问题;工作组整理好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研究,逐条落实。

王乐新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收集企业发展中的问题,逐一解决,跟踪服务,让企业轻装上阵。要强化结果导向,用结果检验作风本领,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未来发展中的突出问题,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