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伟到原阳县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4 丨 阅读次数:

7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伟带领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交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原阳县,深入“万人助万企”活动包联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职伟一行来到原阳县九豫全食品有限公司,走进厂区、车间,听取企业近期发展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研究解决方法,并要求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做好跟踪服务,全力帮扶企业发展。职伟指出,要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围绕企业发展遇到的人才、资金、政策落实等现实难题,细化政策研究,强化服务意识,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着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突出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深入调研,真正把企业最盼望、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汇集上来,明确助企服务方向和重点,着力解决影响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痛点,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发展活力,推动全市经济快速发展。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