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王乐新在主任接待代表日要求加快建议办理速度 提高建议办理质量

发布时间:2021-07-16 丨 阅读次数:

7月14日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接待代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接待了林庆岳、范好学、李艳玲、毛军、肖翠平、董国强等市人大代表,督办代表重点建议。副市长王天兴、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维山参加接待代表日活动。

在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林庆岳等市人大代表提出了“关于鼓励建设停车楼,解决停车难问题的建议”“关于建设立体停车场的建议”“关于扩大市政府南广场停车位,缓解市民中心停车难的建议”“关于加强对窨井盖检查、修理工作的建议”,市人大常委会非常重视,将其列为重点建议,及时向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机关事务中心等部门进行了交办。

当天,王乐新与市人大代表来到市政府南广场、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停车场与市区部分路段、部分居民小区,听取各承办单位关于重点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办理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乐新指出,人大代表所提的建议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各承办单位要加快建议办理速度,提高建议办理质量,在办理工作中不断深化认识,提高办理工作水平。要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促进代表建议中反映的问题得到长远有效解决。督办部门要落实好督办责任,开展经常性跟踪督办工作。

王天兴表示,市政府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细化办理代表建议的方案和举措,以高效的问题排查督办整改机制和严格的责任追究机制推动重点建议高质量办理。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