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市人大代表

曹瑞杰:心系灾区 共抗灾情

发布时间:2021-07-29 丨 阅读次数:

新乡市人大代表、宏瑞集团董事长曹瑞杰和亿万人民一样时刻关注着洪灾的发展。

1

灾情面前,时间就是生命,抗洪救灾刻不容缓。7月22日,曹瑞杰紧急组织救援队前往郑州参加救援,并调配灾区急需的生活用品、冲锋舟、发电机、充电器、防洪沙袋等物资驰援郑州,为抗洪救灾贡献力量。

2

3

4

灾情持续发展,范围不断扩大,新乡市洪水围城,成为又一个受灾严重地区,人民群众在洪水中等待救援,各个安置点急需生活物资。7月24日,曹瑞杰又捐出200万元资金和30万元生活物品、抗洪设备一路驰援新乡,同时组织了20多人的抗洪救援突击队再次深入抗洪一线开展救援,帮助疏通交通、转运群众。7月25日,带着对灾区人民的牵挂和两车救援物资,曹瑞杰亲自带领救援人员深入洪灾一线,身体力行参与抗险救灾。

灾难面前,我们不分彼此,每一份爱心、每一份支持都能让受灾群众感受到温暖。“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抗洪灾”,这是曹瑞杰坚守的抗洪信念。曹瑞杰用实际行动为灾区人民的生活、救援、灾后重建作出了积极贡献,践行了一名人大代表的高尚情操,诠释了“人大代表为人民”的真正含义。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