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到辉县市视察灾情和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9 丨 阅读次数:

7月29日,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秘书长李维山、农工委主任邵长征、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德照莅辉视察洪涝灾情和灾后重建情况。辉县市委书记刘军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星吉,市长刘彦斌,市委常委、副市长杜晓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清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咏红等陪同视察。

图片1

在占城镇,王乐新一行到占城镇马营桥、南小营桥,察看了河道、农田、道路受损情况,并详细了解占城镇总体防汛形势和受灾情况。王乐新指出,为更好的解决镇区防洪问题,下一步要在做好灾后重建工作的同时,进一步研究镇域河道治理,同时兼顾生态的综合利用方式。在峪河镇,王乐新深入何庄村察看灾情,详细了解受灾群众的人数、生活保障、房屋受损等情况,并慰问受灾群众,鼓励受灾群众树立信心、重建家园。王乐新叮嘱随行镇村干部,要严格落实责任,以人为本,切实解决好受灾群众住房、饮水、供电、通讯、卫生防疫等紧要问题,让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图片2

王乐新强调,汛期还未过去,要抓实抓好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继续排查辖区河流堤坝、险段、地质灾害点易发点。要科学规划灾后重建工作,加快受损基础设施的抢修复工进度,尽最大努力减少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要做好灾后清淤消毒消杀工作,密切关注当前的雨情、水情,加大排查巡查力度,防止次生灾害发生。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