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到获嘉县调研灾情和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9 丨 阅读次数:

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带队到获嘉县实地调研受灾情况并指导灾后生产生活秩序恢复工作。市人大秘书长李维山、农工委主任邵长征和社会委主任杨德照陪同调研。

1

王乐新一行首先到获嘉县灾情严重的黄堤镇,实地查看调研受灾情况和灾后生产恢复情况。随后,到城关镇九支排彦当桥、照镜镇安村和位庄乡马营桥村实地查看了城区及农田排水情况,详细了解县域内主要河道防汛工作,现场分析卫河成灾的原因,并提出解决办法。

2

3

最后,王乐新主任就当前工作强调:一要抓紧排涝减灾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把群众损失降到最低;二要抓紧推进基础设施修复工作,以此灾为鉴,统筹整修全县各类排涝防灾工程;三要抓紧开展灾后防疫消杀,坚决杜绝灾后疫情发生;四要抓紧帮扶救助受灾企业、商户和群众。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