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到凤泉区调研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9 丨 阅读次数:

7月29日下午,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带队到凤泉区调研指导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维山、农工委主任邵长征、社会委主任委员杨德照一同调研。

王乐新一行首先来到平煤锂电公司,查看企业受灾情况,指出要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积极协助解决企业灾后重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全力帮助企业尽快恢复生产,将灾害损失减少到最低,有效保障企业的稳定运行。随后来到区府路新中大道交叉路口查看积水排涝情况,要求尽快将地面积水排干,确保道路正常通行。在耿黄镇中心小学安置点,王乐新与受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保障、房屋受损等情况,鼓励受灾群众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投入生产自救和灾后重建。

调研中,王乐新要求,要科学规划灾后重建,及时进行灾后清淤疏通、消毒消杀和基础设施修复等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加强预报预警和监测巡查,及时掌握汛情变化,尽最大努力减少对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影响。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