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2 丨 阅读次数:

8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带领相关负责同志赴原阳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力铭、秘书长李维山参加督导。

王乐新一行先后来到福宁集镇、阳阿乡、路寨乡部分村的卡点、检测点和该县的隔离点等处,按照要求扫健康码、测体温、填写登记表,进村到点详细查看核酸检测进展情况、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王乐新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值班值守工作人员,听取各工作环节情况的汇报。王乐新指出,要切实做好交通路口和卡点的检测排查工作,严格管控入境人员和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等重点人群,坚决阻断疫情传播。要严格按照工作程序、检测规范、时间节点要求,科学有序完成核酸检测工作。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引导,切实提高群众自身防护意识和集体防控能力。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慎终如始,持续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举措,坚决扎牢织密疫情防控网,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