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王乐新调研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2 丨 阅读次数:

8月10日,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一行到封丘县调研灾后生产恢复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封丘县委书记冯利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继稳、副主任付献文等陪同调研。

1

在疫情防控执勤点,王乐新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控物资储备、人员值守等工作情况,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王乐新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松懈麻痹思想,广大一线工作人员要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不折不扣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关于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王乐新强调,要统筹各方力量、整合核酸检测资源,科学指挥调度,优化工作流程,做到有效衔接、无缝对接,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能力,提高检测质量和效率。

在新乡霍嘉食品公司、河南隧通机械有限公司、封丘县东风鑫达起重设备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车间生产状况,详细了解了厂区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及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王乐新强调,政府相关部门要设法帮助受灾企业纾困解难,尽快复工复产;受灾企业要积极自救,牢固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尽快检修、更换受损设备,照顾好广大职工,维护好市场客户,争取把损失降到最低;企业职工要提振发展信心,激发内生动力和创新创造活力,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留光镇,王乐新还看望了市政府办驻短堤村工作队,对他们在抗汛救灾、疫情防控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王乐新指出,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沉下身心,争做表率,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履职尽责,克服各种困难,为当地群众多做好事、多办实事,为乡村振兴奉献力量。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