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7 丨 阅读次数:

8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刚就市人大代表郭金霞和王治林同志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非机动车(电动三四轮车)管理的建议,以及在法院查档过程中广泛推广电子档案的建议”,与市人大代表进行座谈。

会上,两名市人大代表就各自的意见建议作了说明,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同志就各自承接办理的任务作了答复。

李刚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研究办理代表每一个建议、每一条批评和意见,积极回应民生关切,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的现实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突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重点,集中力量研究办理,以重点带全面, 务求取得实效。要加强同代表的沟通联系,完善办理建议的工作机制, 进一步落细落实工作举措, 凝聚共识、形成合力。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