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带队赴市农业农村局调研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3 丨 阅读次数:

 2021年9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带领市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到市农业农村局调研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就今年承办的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市人大代表对议案、建议办理情况发表了意见、建议,路文忠副主任作了讲话。

路文忠指出,办好代表建议是讲政治的要求,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体现,是推动我市“十四五”农业农村工作的现实需要,也是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的具体要求。建议承办单位要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办好代表建议的重大意义,要加强调研,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努力将有价值、高质量的建议转化为深化改革、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政策措施,要健全制度、强化责任、规范流程,切实帮助人民群众解决一批关心关注的难题。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